职位信息

税务助理

发布于2022-07-05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
  • 招聘人数 2 人
  • 职位要求

    职位:税务助理 2名

     

    1.职位描述:协助项目经理进行涉税审计、涉税鉴证、涉税代理、汇算清缴、土地增值税清算、高新等税收优惠申请与维持、税务咨询等工作。

    2.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佳程广场

    3.我们的期望:

    (1)学历专业|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从业经验|有在税务师事务所等财税服务机构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执业资格|通过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或有相关科目通过者优先。

    (4)能力要求|认真严谨、勤奋刻苦,能够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规范完成项目作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执行力,能够不折不扣地完成项目经理指派的各项工作。

    4.薪酬福利:

    (1)月薪不低于6000元,具体面议。

    (2)法定休假、年假,差旅补助、生日福利、工龄补助等。

    5.简历投递:

    (1)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aopin@huashui.com,邮件名称请注明“税务助理-姓名”。

    (2)2022届应届生申请此岗位的,邮件名称请注明“2022应届生—学校—税务助理—姓名”。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