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信息

律师助理

发布于2022-07-05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
  • 招聘人数 6 人
  • 职位要求

    2022应届生职位:律师助理  3-4名

     

    1.职位描述:协助主办律师参与税务风险管理、税务顾问与咨询、税务稽查应对、税务行政复议、税务行政诉讼及涉税刑事诉讼代理等工作及其他交办的工作。

    2.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佳程广场

    3.我们的期望:

    (1)学历专业|国内外知名大学的法学、经济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法学、税务、会计、财务管理等复合型学历学位者优先。

    (2)执业资格|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同时具有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3)能力要求|法律功底深厚,较强的法律问题理解分析能力和法律文书撰写能力,乐于钻研善于写作,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成熟稳重、勤勉刻苦。

    (4)职业愿景|愿意投身于涉税法律服务事业,成长为一名专业的税务律师,对工作充满激情和浓厚兴趣。

    4.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1)第一年年薪不少于15万元,按期享有加薪晋升机会。

    (2)律所实行专业化、公司化管理模式,由成熟律师指导,规划职业发展方向,并在业务实操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逐步成长为专业合格的税务律师。

    (3)晋升路径:律师助理——专职律师——主办律师——业务组负责人——合伙人

    5.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aopin@huashui.com,邮件标题和简历文件名称请均注明“律师助理——2022应届生——毕业院校——姓名”。

     

    社招职位:律师助理  2名

     

    1.职位描述:协助主办律师参与税务风险管理、税务顾问与咨询、税务稽查应对、税务行政复议、税务行政诉讼及涉税刑事诉讼代理等工作。

    2.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佳程广场

    3.我们的期望:

    (1)学历专业|国内外知名大学税法、刑法、行政法、财税、经济、金融领域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法学、税务、会计、财务管理等复合型学历学位者优先。

    (2)从业经验|拥有1年行政、刑事领域的法律实践或涉税服务经验,有司法机关、税务机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执业资格|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同时通过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或有相关科目通过者优先。

    (4)能力要求|法律功底深厚,较强的涉税法律问题理解分析能力和法律文书撰写能力,乐于钻研、善于写作,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勤勉刻苦。

    (5)职业愿景|形象气质佳,愿意投身于涉税法律服务事业,成长为一名专业的税务律师,对工作充满激情和浓厚兴趣。

    4.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1)第一年年薪不少于15万元,按期享有加薪晋升机会。

    (2)律所实行专业化、公司化管理模式,由成熟律师指导,规划职业发展方向,并在业务实操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快速成长为专业合格的税务律师。

    (3)晋升路径:律师助理——专职律师——主办律师——业务组负责人——合伙人

    5.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aopin@huashui.com,邮件标题和简历文件名称请均注明“律师助理-姓名(2022)”。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