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会

高思教育

类别: 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5日 18:30 - 20:30
地点: 56创-互动教室17-2中
招聘说明:
招聘会介绍

时间:10月15日(周二) 18:30-20:30
地点:56创-互动教室17-2


高手同行  思享世界

——高思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高思教育,成立于2009年12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高思教育大厦,是中国知名的集教育产品研发、教学内容和服务输出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教育集团。基于多年来对教育的深耕和技术的储备,高思拥有雄厚的教研教学经验和科研实力,并面向行业全面推进平台化战略,致力于打造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赋能平台。集团坚持S2b2c战略路线,聚焦OMO新教育场景,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联合各行业伙伴,帮助全国K12学校取得成功,帮助更多学生爱上学习、收获成长。近年来高思教育相继推出爱学习、爱提分、爱尖子三大互联网教育品牌,并在北京拥有五十余家个性化教学实验基地,利用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更好的构建教育赋能新生态。
     集团旗下的爱学习平台与全国500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长期合作,覆盖1600个市县,服务学员总量超过1200万;同时爱提分的合作机构高达1300家,为超过400万名学员提供1对1培训服务;专注公立校英才联合培养的爱尖子平台,学员遍布全国1300所顶级中学,携手学员在国际舞台收获23金6银卓越成绩。三大互联网业务全面开花,K12教育赋能之路取得突飞猛进的成果,放眼行业,高思教育已经成为国内K12教育赋能的一面旗帜。
     高思教育集团长期受到国内外资本的青睐,A轮融资由晨兴创投于2011年10月完成;并于2015年8月完成B轮融资,由九鼎投资领投;2016年11月30日高思教育成功登陆新三版;2017年10月,集团完成挂牌后首次定增融资,融资额度达5.5亿元,投资方包括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沸点资本、创新工场、中金、正心谷创新资本;2019年4月,高思宣布完成1.4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领投。
     高思教育集团将以五年为期,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全链条业务为行业赋能,用科技创新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与全行业“一起向上“。


二、招聘职位


7大类方向 48个岗位

技术类:AI算法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后端工程师

产品类:课程产品经理 

教师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竞赛教练

教研类:理科自招、数/物竞赛、理科教研

营销类:客户经理 学习顾问

运营类:学科运营、产品运营

管理培训生:教学-教研-产品-运营管理培训生


任职要求:

1.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事业,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有较好的自学及探究能力;

3.自信、坦诚、品行端正,具有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追求卓越;性格乐观积极;沟通表达良好,有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观认可度。


三、福利待遇

  • 带薪培训,带薪年假                      

  • 弹性工作制

  • 不定期团建,郊游+国内游+国外游

  • 多次晋升调薪机会

  •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试用期即可享受)

  • 免费体检+节假日礼品+健身房+餐补+交通补+租房优惠

 

四、申请通道

1、登陆高思校园招聘官网:campus.gaosiedu.com (输入此网址到浏览器打开即可);

移动端:

2、发送简历至邮箱:campus@gaosiedu.com(邮件标题备注:申请岗位或学科-姓名)

3、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思集团招聘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