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会

好未来学而思校内招聘

类别: 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8日 14:00 - 16:00
地点: 56创-16号会议室
招聘说明:
招聘会介绍

时间:10月18日14:00-16:00

地点:56创-16号会议室



好未来-学而思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1、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云、内容及未来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15个业务品牌。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目前已披露的投资项目包括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小伴龙、学科网、 作业盒子等。今天的好未来,集团员工33000余人。在全国55个城市,共有450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线下课堂,另有3600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2015-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2003年成立至今,致力于为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50余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

二、招聘岗位

1、面授教师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岗位描述】

①负责线下小班授课,课堂设计和管理;

②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 

③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跟进学生学习情况及定期反馈至家长并提供合理可实施建议。

【岗位要求】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②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③有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双师教师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岗位描述】

①双师课堂新模式下,承担双师教师中的课堂辅导职能,覆盖一至七年级数学,全程陪伴孩子,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并需进行重点例题、易错题讲解以及知识点串讲;

②对学生课堂学习及作业完成进行跟踪答疑工作,定期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学习进度。帮助学生进行学习规划,薄弱知识点定位及定向辅导练习工作。

③参与教师集体备课,课程知识培训,授课能力培训等企业内部培训课程。

④参与教学相关的讲座类、学习规划类活动,承担相应活动组织,讲座主讲等工作。 

 【岗位要求】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②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自然大方,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③热爱教育行业,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愿意长期在二、三线城市工作。

3、未来人才计划

 【岗位描述】

未来人才计划为学而思北京分校各核心业务部门储备优秀管理人才,候选人培养期满后将直接担任学而思北京分校各核心业务部门主管级储备干部。期间由学而思北京分校校长以及各核心业务部门总监直接担任导师,提供专业的管理知识与技能培训、实际的管理工作演练。

项目启动时间:201811~20191

 【岗位要求】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②有辩论、主持、演讲、大型活动策划及学生会干部经历者优先;

③有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

三、工作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武汉、西安、成都、郑州、苏州、重庆、沈阳、太原、济南、青岛、长沙、石家庄、无锡、福州、南昌、合肥、宁波、洛阳、兰州、长春、贵阳、厦门、大连、常州、南通、徐州、东莞、佛山、烟台、淄博、扬州、镇江、绍兴、温州、惠州、中山、呼和浩特、哈尔滨、唐山、邯郸、潍坊、临沂、淮安、南宁、海口、乌鲁木齐、银川、昆明、香港

四、福利保障

薪资:北京分校保底年薪10万(不同岗位薪资面议)

福利:六险一金、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 结婚礼金、餐费补贴、车费补贴等

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无息住房贷款

五、简历投递

宣讲会现场投递

咨询电话: 010-5292667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