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会

红狐投资招聘宣讲会

类别: 专场  校内
时间: 09月25日 15:00 - 17:00
地点: 56创-互动教室17-3(东)
招聘说明:
招聘会介绍
      时间:9月25日(周一)15:00-17:00

      地点:56创-互动教室17-3(东)

      内容:红狐投资招聘宣讲              

红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红狐投资”)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项目投资、理财投资、资金业务、金融对接、财务规划、融资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具备大型金融集团从业背景的资深理财专家、全面风险管理专家、产品及服务专家、法律顾问专家等精英人士组成的智囊团队。

通过我们专业的金融行业知识、敏锐的金融投资视角以及全面的风险管控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打造以财富管理为核心,以为中小微企业、个人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业务为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探索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以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财富共赢为宗旨,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金融问题、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