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会

学而思培优2018校招宣讲会

类别: 专场  校内
时间: 09月26日 15:00 - 17:00
地点: 56创-互动教室17-1(西)
招聘说明:
招聘会介绍


      时间:9月26日(周二)15:00-17:00

     地点:56创-互动教室17-1(西)

     内容:学而思培优招聘宣讲              

学而思培优2018校园招聘

 

关于学而思英语

学而思英语隶属于好未来集团学而思培优旗下,致力于为6-18岁的青少年提供英语学习的一站式服务,拥有近10年英语教育培训经验,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武汉、南京等10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年培训约30万人次。

自2006年成立以来,学而思英语相继携手国际知名出版社为中国中小学生量身定制科学的英语课程体系,该体系主要通过原汁原味的阅读语料,帮助学生通过课堂学习全面发展英语的听、说、读、写各项能力,并顺利对接国际测评。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学而思英语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先后研发出PC端在线学习平台及移动端分级阅读APP,帮助学生课后在家复习及进行阅读训练,构建完整的学习闭环。另外,乐加乐英语引入语音交互技术,实现在线语音测评,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英语学习体验。

依照乐加乐英语的12年规划,孩子可以和同龄的优秀学生一起,通过持续的阅读逐步提升英语各项能力,在获得各级国际考试证书的同时,超前达到小六考试、中考、高考对英语能力的要求,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并获得受益一生的阅读习惯。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英语教师:小学、初中、高中

 

【任职资格】

l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不要求教师资格证,需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的证书;

l  口语发音标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创新意识;

l  授课风格亲近自然,方法得当有逻辑,声音洪亮,充满激情;

l  热爱教育行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福利保障】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每月餐费、车费补贴等。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无息住房贷款;

另外,还提供退休保障。

 

【简历投递】:
1、网申平台:北京学而思英语优聘(关注公众号后即可投递简历)

2、简历投递邮箱:weixing@100tal.com (魏老师)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应聘科目+应聘分校

【联系我们】:
咨询邮箱:weixing@100tal.com

咨询电话:010-52926678(魏老师)

官方微信:北京学而思英语优聘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