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会

2024年社会组织人才双选会

类别:中型   校内 时间: 04月18日 14:00 - 16:30 地点: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八号学生公寓前

尊敬的用人单位代表:


为进一步在就业工作中突出精准服务,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洽谈的桥梁,在上级部门指导及有关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下,学校拟举办社会组织人才招聘会,现诚挚邀请相关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招聘会基本情况

指导单位: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

主办单位:中央民族大学

支持单位:基金会中心网

举办时间:418日下午14:00-16:30

举办地点: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八号学生公寓前

单位规模:40

 

二、报名方法

1.如何报名。请用人单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www.career.muc.edu)注册,经审核注册信息后,在后台“报名参加双选会”栏目中选择“2024年社会组织人才双选会”并提交。报名截止时间为41217点。我处将后续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沟通,确认参会信息及注意事项。

2.收费和服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2m(长)*1m(宽)*2.2m(高)的标准展位(两人位)及展位门楣打印;单位可根据需要携带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材料。报名成功单位建议届时进校参会不超过2人,进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因校园面积所限,无法保障停车,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外地单位代表食宿请自行解决。

咨询电话:010-68939899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

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2024317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