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会

21.12.28双选会

类别:中型   校内 时间: 12月28日 09:00 - 12:00 地点:逸夫体育馆(体操馆)

尊敬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到祖国各地建功立业,我们计划举办系列专场招聘活动,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来校选拔招聘人才。
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招聘会时间

2021年11月18日(周四) 上午9点-12点

2021年12月28日(周二) 上午9点-12点

招聘会地点

海淀校区-逸夫体育馆(体操馆)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招聘会规模

中型,计划50家用人单位

(*具体视报名情况而定)

主要针对的用人单位

均为综合场次,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均可报名,11月18日场次主题为民族语人才招聘会,将优先安排有民族语方面招聘需求的单位或民族地区用人单位参加。


参会事项

1、如何报名

    请用人单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www.career.muc.edu)注册,经审核注册单位信息后,后台选择参加“21.11.18民族语人才双选会”场次或“21.12.28双选会”。招生就业处将后续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沟通,确认有关信息及注意事项。


2、参会防控要求

因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双选会前14天内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可报名;可以安排参会的单位,进校人员须提供14天的出行轨迹及相关健康码,合理控制招聘人员数量。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人员应认真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北京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招聘活动将根据容量实行限制措施。敬请理解和配合。


2、收费和服务

两场次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2m(长)*1m(宽)*2.2m(高)的标准展位(两人位),提供展位门楣打印;企业可根据需要自行携带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材料(现场亦有空白海报提供)。因条件有限,食宿请自行解决。

咨询电话:010-68939899,18810380522(卫老师,微信同)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1年9月25日


点击查看2022届生源信息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