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和人才引进

关于发布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人才引进需求目录的公告

关于发布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

人才引进需求目录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根据《通辽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通党发﹝2022﹞10号)和单位用人实际需求,通辽市人才引进工作组办公室编制了《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和《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产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以下简称《人才需求目录》),现面向中央民族大学发布。

本次发布的《人才需求目录》涉及35家用人单位的61个岗位,134个人才需求(其中,博士研究生43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4人、本科及以上学历37人)。

学历学位、年龄等条件如下:

1.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兼具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兼具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兼具博士后工作经历人才年龄可放宽至55周岁。

2.学历学位俱全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本科要求为一流建设高校或一流建设学科学历学位证俱全的毕业生(符合2017年、2022年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建设高校或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引进后的优惠待遇如下:

1.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的博士研究生,享受一次性安置费50万元(税后)。

2.博士研究生,享受一次性安置费30万元(税后)。

3.本科或硕士研究生阶段为一流建设高校或一流建设学科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2年度或2023年度世界综合排名前500名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软科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报《全球顶尖大学排行榜》、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之一),享受一次性安置费15万元(税后)

凡符合《人才需求目录》及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人才,以及有意愿赴通辽发展的人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中央民族大学通辽引才交流群),按群通知参加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的通辽市人才引进宣传推介活动,现场了解通辽市人才引进政策并对接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目录》将根据宣传推介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具体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及其他要求,以后续在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tlpta.com )发布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各位人才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具体公告,公告链接也将在中央民族大学通辽引才交流群推送。

 

 

附件:

1.《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

2.《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3.《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产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

 

 

               通辽市人才引进工作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22日



附件1: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目录(五类及以上人才).xlsx
附件2: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需求目录(六类及以上人才).xlsx
附件3:通辽市2024年第一批次产业(企业)人才引进需求目录.xlsx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