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我校举办通辽市2024年引进人才宣传推介会

我校举办通辽市2024年引进人才宣传推介会

       亮丽北疆科尔沁,草原名城等你来。4月10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2024年引进人才宣传推介会走进中央民族大学。推介团一行由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乐带队,通辽市人社局及20多家用人单位代表现场与学生交流洽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在推介环节致辞。 

      王丽萍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通辽市2014年启动来京引才工作以来,一直将民大作为开展活动的重要基地,双方从毕业生引才到就业实习实践,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联系。举办常态化引才活动,证明了通辽这座城市有惜才爱才的肥沃土壤。主动送岗上门,更真诚释放了通辽对人才的最大诚意。王丽萍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工作机会,充分利用好本次引才活动,了解通辽、热爱通辽、选择通辽。

                                             

孙乐就通辽市发展情况、重点产业以及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推介。向广大毕业生发出诚挚邀约,真诚欢迎毕业生走进科尔沁草原绿色的怀抱,在新时代的通辽贡献才智、建功立业。

 在现场洽谈环节,咨询、登记、投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询问声此起彼伏。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回答问题,为每位意向毕业生留下联系方式,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当场填写登记表。

  陈明洁来自赤峰市,是我校法学院法学专业大四学生,她希望发挥专业所长,对通辽市住建局综合保障中心的法律事务岗表现出浓厚兴趣。来自通辽的谯博文所学专业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希望未来有机会回到家乡。对于本次家乡提供的招聘机会倍感亲切。他表示:“通辽市工信局工业产业化推进中心的业务岗和学的专业相关,比较适合我,能让我的专业能力得到更好的发挥。”同时,他也希望家乡能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这些在外地求学的大学生能回到家乡工作,建设家乡。

  据悉,本次通辽市计划引进各类人才132名,涵盖了金融、经济、教育、医疗、工信、交通、农牧、商贸、环保等与高质量发展相关的87个岗位。通辽市准备了丰厚的引才优惠政策和服务“大礼包”,专门出台《通辽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优惠政策涵盖了生活补助、科研资助、创业扶持等多个方面。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