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首场校友企业招聘会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人]:吴希宾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在招生就业工作处和国内合作处的指导下,由经济学院主办的“情系母校,‘职’等你来”校友企业招聘会在知行堂圆满举办。国内合作处处长白勇、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继伟、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副院长张春敏、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妍、学院师生和校友企业参加招聘会启动仪式。仪式由闫妍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丽君在致辞中对校友们重返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丽君指出,校友毕业后依然坚持奋力打拼、不畏艰苦敢创业,为社会创造了物质与精神财富,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效果。同时,希望更多的校友企业向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实习岗位,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联系,以实现深度校企合作,共谋共赢。

校友代表刘胤睿凭借多年人事工作经验对学生求职做了现场指导,并对大学生毕业发展方向和企业选择提供了宝贵建议。

白勇在发言中指出,现阶段学校全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期待更多的校友企业主动提供各类优质资源,参与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中来。

张继伟表示,校友企业招聘会为毕业生打开了一条全新的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希望今年的毕业生把握本次招聘会契机,主动提升,积极就业。

招聘会现场,校友企业依次宣讲,解答同学们关心的企业福利待遇和职业晋升等方面问题,向参会毕业生讲解当下行业发展现状,进一步明确当下的就业形势。毕业生纷纷抓住本次与业内校友联系的重要契机,向校友企业积极自荐。会后,招聘负责人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积极踊跃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表示高度赞赏,对学弟学妹们未来职业发展表示无限期待。

本次参会的校友企业包括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上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德勤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连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止于至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迈思聚智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涉及金融、证券、保险、教育、通信等多个领域。毕业班学生和18级学生积极参加,现场签订多项就业和实习意向书。

上一条:中国兴边富民数据库首次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扶贫办、中华爱心基金会、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支教实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