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与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来源:国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在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苗善忠带领下,包括公司设计中心、人力资源部、综合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校,就校园招聘、结对帮扶活动等校企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学校国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法学院、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理学院等院系和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双方首先相互介绍参会人员,时值教师节之际,苗善忠等一行特别向在座教师表达了节日祝福,国内合作处处长白勇向企业代表回赠了学校纪念品。双方随后共同观看企业宣传片和2020年新入职校招员工培训视频,对企业“铁骨仁心”的企业文化内涵和“敢想肯做”的做事品格有了初步了解。中建科工北方大区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梅琳对照校招PPT,为在场人员深入讲解企业业务版图、业务内容、员工发展以及针对西藏等地区学生所开展的招聘活动。

白勇为来宾介绍了学校红色历史和办学特点,通过促就业等方式在增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双方一起发现机会结伴同行,利用学校生源和专业优势,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招生就业处、法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学校和中建系统单位开展合作及学生输送情况,学院专业分布和藏族等少数民族学生就业特点,表达了为学生创造更多更优质就业机会的愿望。

苗善忠回顾了企业一穷二白的发展奋斗史,展望企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希望今后继续学习、利用好各种政策,与学校保持沟通交流,共同做好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输送工作。

双方还就实习就业、招聘合作、资助结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建立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