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民大师生参加火花思维open Day活动

民大师生参加火花思维open Day活动

2019517日,受火花思维邀请,由生环学院卫萍萍老师带队,来自哲宗、信工、文传、生环等院系的八名同学参加了该司在总部举行的open Day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由教师招聘部王奥老师向到场的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火花思维产品诞生的前世今生,用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火花思维如何引领孩子主动学习、主动成长。思维训练的课程产品已经发展到如此新颖的姿态,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在第二部分部门参观环节中,火花思维特别安排深入核心部门产品、技术、教学、教研、课程顾问、课程服务等,和部门大佬面对面,接触最前沿的产品设计理念,亲身感受火花思维每一堂课的诞生全过程!教研老师桌上堆成山的参考书,技术小哥哥身上的格子衫,设计小姐姐笔下的绝美动画场景,都是火花最靓丽的风景线~,学生更是迫不及待去体验线上课堂教学。


 

第三部分由教师招聘负责人李杰老师从自己的求职历程出发,独辟蹊径,给大家做了一场走心分享。他认为大学生在择业时,最需要关注的不一定是薪资,但一定是这份工作是否能让自己获得快乐、认可和尊重,换言之,就是这份工作是否能够给自己带来幸福感。他讲述了是怎样的一群人怀着对教育的初心和敬畏,从01创造出了火花思维。他也分享了火花思维的老师们在工作过程中的小确幸、家长孩子的认可,自身受到的尊重。所有的这些满足感,就是每一个火花人的幸福。


活动结束后,是现场答疑环节和招聘环节,同学们结合今天的收获进行了提问,李杰老师为大家一一解答。最后,有就业和实习愿望的同学与用人单位继续进行具体交流。相信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直接学习与交流,同学们可以更加自信,勇敢的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以最好的状态步入社会!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