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民大师生受邀参加红星美凯龙星动力Open Day活动

民大师生受邀参加红星美凯龙星动力Open Day活动

 

2019510日,红星美凯龙京津营发中心星动力Open Day·北京站在北五环商场M+设计创客空间正式拉开序幕。我校受邀由生环学院卫萍萍老师带队,师生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红星美凯龙京津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兼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总经理江向民先生发表致辞,为当场嘉宾详细介绍星动力open day”项目的由来和使命,强调求职是当代青年人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希望通过星动力open day”活动能够为学生带来帮助和启迪。

                               

北京大学职业发展教研主任李妍老师应该遵循自己的内心,只有让自己学有所成,让自己发光发亮才能够照亮更多的人。红星美凯龙京津营发中心人力资源部长何磊先生发言中以三十而立为主题,带领我校交流学生们了解红星创业至今的历年大事记,介绍公司经营范围、集团架构及职能,以及具有代表性的转型五条企业文化和十二字箴言管理理念,最后详细解读了星动力项目的选拔流程及职业发展。让我校学生通过了解其企业文化,对其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

                             

此外,京津营发中心新零售总监兼北京M+设计创客空间主理人侯杰女士、红星美凯龙M+设计创客空间设计总监刘涵永先生带领大家进行了项目的详细解读。M+创客空间作为红星新业态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是一个连接设计师、经销商、消费者的桥梁,2019年结合高校人才培养开展的练习生训练营,是红星美凯龙京津营发中心联合家装行业优秀品牌共同为北京高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打造的,以理论+实战的训练模式完成15天练习生职场蜕变。

为了帮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商场日常运营情况,开放日专门设置了M+设计创客空间、霍King共享办公以及商场的家具馆现场参观环节,并有导师进行工艺流程、经营模式、产品特色等知识讲解。RTC人才发展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负责人乔影老师,更是就在职场中如何了解自己的疑问为学生们进行职业性格讲解和测评,带领大家解答疑惑,认知自我。

 

                               


活动结束后,是现场答疑环节,我校学生们结合今天的收获提出疑惑,红星美凯龙京津营发中心人力资源部长何磊先生现场为大家一一解答。

青春可以无畏,但知己知彼才能走的更稳。通过一个下午的学习与实践,民大同学们可以重新审视自己,以更坚定的步伐走出学校,以更充足的信心跨入职场!(卫萍萍)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