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取消开具就业报到证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取消开具就业报到证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各应(往)届毕业生: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规定,“从2023年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统称“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办理高校毕业生招聘录用、落户、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需材料。”

毕业生毕业时未办理过报到证(毕业时升学或档案已转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而无需办理的除外)现需要申请(或修改)报到证的毕业生,请务必于1225日前提交申请,并附完备的支撑材料。1230日前,学校向北京市教委申请开具报到证。202311日起,北京市教委将不再受理报到证相关业务。

申请方式:

1.20202022届毕业生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career.muc.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填写就业去向。毕业2年内的可派往用人单位,也可派回生源地。

2.2019届及以前的毕业生,因毕业时间超过2年,只能办理派回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的报到证,可填写下方申请派回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信息收集二维码。


报到证发所属学院联系领取,填报信息将转学校档案部门,后续按填写的信息转寄档案,户口在校的毕业生请联系保卫部户籍科办理迁出手续。

联系人:bjyxy320(微信)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21218

 


扫描分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